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9月11日,全省电大系统“同心战疫,书写青春”防疫抗疫故事征文评选工作在省校进行。

征文通知下发后,各市县电大学员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共报送作品近百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对待每一份作品,不负学员期待,校宣传统战部聘请校内老师和校外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长城新媒体集团主任编辑郑建卫、河北日报资深记者马利担任评委会专家组成员。两位媒体记者对征文作品中展现出的生动事例与担当奉献精神深感敬佩,对河北电大系统上下联动、同心抗疫,广大学员在公安、医务、教师、社区、乡村等各行各业展开如此大范围的抗疫斗争,涌现出大量、丰富、感人的事迹表示赞叹。

防疫抗疫征文涌现出的感人事例,充分体现了全系统广大师生员工在举国战“疫”的过程中,坚守岗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是我系统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的生动体现,是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写照。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省校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和一系列宣传推广,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河北电大转型更名“河北开放大学”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山西电大副校长牛白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校开放教育学院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