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9月16日,山西电大副校长牛白琳一行到我校就开放大学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我校校长段润保、副校长王琴以及教务处、教学支持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牛白琳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段润保介绍了河北电大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办学项目情况,以及转型更名河北开放大学的各项筹备工作,并表示希望与兄弟电大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全国电大是一家”的强大系统优势,合力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中发挥应有作用。牛白琳介绍了山西电大的体系建设和办学项目情况,并表示,河北电大是全国电大系统中办学体系最完整的省域电大,实践经验非常宝贵,希望今后可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上,双方围绕开放大学建设,在机构设置、办学模式、教学管理与教学模式、专业课程共建共享、学历与非学历教育融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5696 

1F02D

 

上一篇:我校召开河北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一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同心战疫,书写青春”防疫抗疫故事征文评选在省电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