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21日,兵团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淼森,副校长徐健、王永锋一行莅临我校,就开放教育、社区教育以及老年教育等领域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加强两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我校党委书记籍献平对杨淼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陪同参观了学校远程学习体验中心、校史展廊、文化墙、党建和廉洁文化主题空间等校园文化建设。他表示,此次交流访问对于推动两校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通过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琴详细介绍了我校以办学一体化、强基提质拓能为主线,发挥体系优势发展开放教育、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访问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社区教育学院,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吴学翰 审核:赵会民)

上一篇:河北老年开放大学首批社区教学点相继启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