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质量督导办公室主任曹朝晖主持会议,学校所有部门负责人或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朝晖对评估指标体系修订背景、修订原则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张瑞海做会议总结。首先,他对各部门围绕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然后,他从宏观战略层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从体系建设的角度,高度重视办学评估工作;二是要以体系高质量发展为指导,认真研究评估指标项与具体赋分比例;三是要从“五全评估体系(全校、全体系、全员、全领域、全过程)”出发,继续认真推进相关工作。最后,他从微观操作层面,提出六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材征订率,弥补评估短板弱项;二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三要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四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五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六要高度重视教学过程落实工作,努力建设“办学规模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双一流大学”。

(撰稿:赵慧月 审核:曹朝晖)

上一篇:兵团开放大学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