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22日,江西干部网络学院院长涂斌、副院长李登峻到我校就干部网络培训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干部网院平台管理中心主任赵会民对涂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建设历程、平台资源建设、整体上云等方面的实际成效。他提到,江西干部网络学院起步早、发展快,很多先进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涂斌认为,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政务云部署、资源建设、网班管理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对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上云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特别是在共享课程的谋划上得到启发。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两家干部网络学院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既增进了友谊,又促成了成果共享,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干部网络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平台建设、精品课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积累了一些经验做法,学院关注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干部网院平台管理中心将继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以赴把干部网络培训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位。

(撰稿:姜心怡 审核:赵会民)


上一篇:我校召开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在省直派出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