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5月10日,青岛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锡科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长段润保、副校长张瑞海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E58DB

参观校园

段润保对张锡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办学情况及近几年体系转型发展情况。双方就系统建设、开放教育招生及管理、文化建设、社区老年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

段润保对青岛开放大学“市场化的思维,平台化的手段,法制化的保障”等理念表示认可,希望两校各部门间继续保持交流沟通,不断加大校际合作,深化成果互鉴。

(撰稿:贾梓婧 审核:王丽娟)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