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于2023年5月5日至9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完整、准确、全面理解领会;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做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带头务实笃行、真抓实干。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我们开放大学的力量和智慧。

历时5天的集中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期间,学校聘请省委党校专家作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开展了“习近平正定足迹”实践教学,组织了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全体参训人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态度认真端正,努力学思践悟,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领会,弘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在培训结业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北开放大学监察专员刘金霞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方法手段;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贯彻落实。

此次培训是学校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对全校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开展的集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增强能力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有特色高水平新型开放大学建设。

(撰稿:孙旭东 审核:韩晓东)

 

上一篇:青岛开放大学校长张锡科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