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23日,河北开放大学思政课虚拟教研室建设暨直播教学工作研讨会在石家庄正定召开。会议深入研讨思政课虚拟教研室建设,对运用新媒体提升体系思政课直播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书记籍献平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上,来自体系的30余名思政课教师就思政课虚拟教研室的人员组成、职责分工、科学研究、直播教学实践等方面广泛开展讨论。

籍献平在听取广大思政课教师研讨后指出,在推进开放大学体系一体化建设中,广大思政课教师要依托思政课教学团队,做好教学研究,积极把握开放大学学生特点及教学优势,勇于走出一条具有鲜明开放大学特色的思政课建设之路,在师资共用、资源共享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期间,还邀请知名学者、专家教授开展“思政课教师的科研与专业素养提升”“新媒体环境下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政课堂”等系列讲座并到西柏坡开展实地研学活动,提升思政课教师开展教学及研究的素质能力。


4C511

5DA6C

(撰稿:杜潇 审核:关继兵)

上一篇:宁夏开放大学副校长陈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校长段润保赴邢台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