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15日至16日,校长段润保分别赴威县开放大学和新河开放大学就工作开展情况及更名后发展规划开展调研。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曹朝晖及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随行。

段润保一行实地查看了威县开放大学和新河开放大学的办学场所,听取了各校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各校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更名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段润保指出,各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改革发展方案》,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真正承担起服务区域全民终身学习的重任。学历教育要坚持创优提质,为当地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实用型人才;非学历教育,尤其是老年教育要积极融入数字化大学建设,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学习为主的教学模式,创新授课方式,整合优质资源,不断扩大影响力,办好让老年人满意的教育。

段润保强调,各校更名后要向更高标准看齐,借助体系优势,参加体系间结对帮扶,学习先进开放大学经验,逐步提升办学水平;要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项目,努力寻求政策、资金等支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打造成县级开放大学标杆。

调研期间,段润保与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威县县长高凯英、新河县县委书记韩非等就县级开放大学建设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加快推进县级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取得了支持。段润保一行还到威县开放大学新校址、威县安泰社区等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撰稿:韩立杰 审核:郭俊荣)

上一篇:我校召开思政课虚拟教研室建设暨直播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熊宏俊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