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星级评价工作远程评价部署会。党政办、组人部、宣传部、教务处、教学部、资源中心、信息中心、开放学院、继教学院、培训学院、督导办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办主任郑新建主持,副校长张瑞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新建首先对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县校星级评价总体进展,并说明了远程评价任务分解和评价指标相关基准问题,希望各部门能从专业和业务角度给予公正评价,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以便后期进一步优化指标体系。

张瑞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星级评价工作是我校夯实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的探索性工作,是学校高度重视县校建设和高度重视体系建设的具体抓手和载体,对促进整个办学体系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瑞海对此次远程评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在认真领会评分标准的基础上,对照指标体系进行评分;二是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在全省进行横向比较的基础上进行评价,以保证评价的客观、公正。

说明: C:\Users\liuqi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39e3bbeaf348732c039f9f722fd38.jpg

(撰稿:刘倩 审核:郑新建)

上一篇:党委书记籍献平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全国信息化交流活动和数字化学习资源评比中再获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