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9日,党委书记籍献平到我校的两个帮扶村——曲阳县郎家庄乡口头村和北中佐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俊荣、组织人事部部长韩晓东随行。曲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安运运,郎家庄乡党委书记杨同辉、乡长刘旭陪同调研。

籍献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口头村幼儿园建设和北中佐村水库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两村发展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和村情村貌,认真听取了两个工作队汇报,并与县、乡领导和两村党支部书记充分交流。籍献平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两个乡村发生了很大变化,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成果。籍献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学校体系、资源和人才优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增强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籍献平与曲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袁大海、县教体局局长辛立峰就帮扶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接下来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支持。籍献平一行还到曲阳开放大学进行了实地调研。

(撰稿:龙江燕 审核:韩晓东)

上一篇: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熊宏俊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校召开星级评价工作远程评价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