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6日下午,天津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宗旺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在党委书记籍献平,校长段润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副校长陈军平、张瑞海、王琴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双向视频会议室、终身学习体验厅、网课直播间、校史文化墙等,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段润保,副校长陈军平、张瑞海、王琴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观双向视频会议室

参观终身学习体验厅

参观网课直播间

参观校史文化墙

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段润保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开放大学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有益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两校在实际办学中面临的共同形势进行深入探讨,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他全面介绍了我校参与国家开放大学试点评估相关工作及体会,以及在网上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管理及考核激励机制、成招办学模式和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实践探索。

张宗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放教育、老年教育、成人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对我校坚持的“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开放教育与继续教育并举”表示十分赞同。双方就数字化大学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表示,两校一直以来始终保持着深度合作的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友谊,汲取河北开放大学的宝贵经验,尤其是在办学评估、教师管理和考核机制与成招办学模式等方面的经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高质量建设开放大学。

3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人事部、质量督导办公室、教务处、教学支持部、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等部门与天津开放大学对口部门又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撰稿:常毓 审核:王丽娟)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全国信息化交流活动和数字化学习资源评比中再获嘉奖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