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3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校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市、县校校领导,各考点主考和考务人员290余人通过视频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智宏主持。

王琴通报了河北开放大学在体系建设、创优提质、教学辐射能力三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今年持续推动河北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国开考试会议精神,从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考试工作认识、提高考试质量管理等方面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指出,考试工作要知责于心、尽责于行,以从严治考深化考试工作为指导,以提高考试管理质量为抓手,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2022年秋季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玉敏对2022年春季考试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2年秋季考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沧州开放大学就考试组织工作的有益经验做了分享。

(撰稿:寇小云 审核:孙智宏)

上一篇:天津开放大学校长张宗旺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