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6月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李琳媛一行到平台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干部网络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籍献平、党委副书记岳俊辉等出席座谈会。

干部网院平台管理中心主任赵会民对干部网络培训的建设历程、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三位一体”的培训模式、网络直播的教学形式、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机制、管理员队伍建设、平台运维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琳媛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撑,对此表示感谢。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运行规范,制度建设比较完善,在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下保证了干部教育的连续化和常态化,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补充”转变为“重要支撑”,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琳媛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学员学习需求逐渐增加的背景下,干部网络培训发展正当其时,要抓住契机、扬长避短、有为有位,在整合优质资源、创新教学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学习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做大做强。

籍献平代表学校对李琳媛一行热烈欢迎。开放大学将在组织部的领导下,举全校之力以时不我待、抢抓机遇的精神,继续为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创优提质、向全国一流干部网院迈进做好支持服务。平台管理中心进一步落实好干部网络培训计划和相关工作要求,要明确发展目标,理顺工作机制,找准路径、方法,增强政治安全意识,创新网班教学服务,利用平台大数据做好课程资源使用分析,不断提升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和水平。

岳俊辉提到,干部网络培训主要是解决组织要求和个体需求两个方面的问题,平台管理中心要积极拓展思路,在资源的权威性针对性时代性上下功夫,真正为干部学习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李琳媛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云教室、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上一篇:我校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