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22年6月23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开放大学校赛。

我校副校长汤振林,省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市、县校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此次比赛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优秀奖15个。

汤振林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活动组织者和积极备赛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5周年,希望我们开大体系的师生在日常教学和学习中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中国最大的思政课堂。他希望,开放大学作为国内最大的一所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存的高校,要以青年为主力,通过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汇聚创新创业教育合力,造就一支敢闯会创的生力军。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结合创新创业大赛规定要求,对优秀项目加强打磨、做好赛前指导,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复赛。

获奖项目名单:

金奖

蜗牛漫步人工智能教育中心(保定开放大学)

心系热土 钩绣传情(唐山开放大学)

银奖

扶“苹”攻坚,硕“果”累累(承德开放大学)

小小一餐饭,民生大情怀(沧州开放大学)

匠心筑梦传承创新—多彩叠加剪纸与剪纸工具研发(张家口开放大学)

铜奖

红色传承——苹果烈酒助力乡村振兴(张家口开放大学)

嘀嘀小贩(唐山开放大学)

馆传红情—让红色历史“活”起来,让红色文化“火”起来(沧州开放大学)

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中国制造-直线轨道(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少年编程说(邯郸开放大学)

优秀奖

心与心援——用爱点亮心灯,用情助燃希望(沧州开放大学)

青青核桃茶 悠悠富农心(唐山开放大学)

乌鸦博士儿童启蒙软件(邢台开放大学)

倾注乡村情 筑梦不老莓(唐山开放大学)

别来无恙——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皓程互联 助力中小企业经营数字化(承德开放大学)

葫芦烙画传福䘵(衡水开放大学)

振兴路上再得胜——德胜村的蒲公英(张家口开放大学)

城乡少儿美术振兴(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蜜蜂帮帮新融合家政+养老(廊坊开放大学)

众农田园(廊坊开放大学)

邢台抗弘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邢台开放大学)

鸵鸟养殖从家庭农场走向集体联营(保定开放大学)

“梨梨”原上——梨园生态体验园(石家庄开放大学)

公益中国万里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保定开放大学)

上一篇: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李琳媛一行到平台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干部网络培训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