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6月22日,我校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度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部门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段润保主持,党委书记籍献平作总结讲话。

围绕2022年学校确立的30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就部门所负责的重点任务的整体工作思路、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展示。

段润保对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部门的汇报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今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亮点频现,但同时还一定程度上存在系统思维不牢固、谋划工作不细不深、对工作细节把握不够等问题。就全面推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落实,段润保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持续推进“六大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围绕体系转型发展,贯彻落实《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改革发展方案》和《河北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做好2023年的预算编制工作。

籍献平在总结讲话时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体系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负责人要立足事业发展大局,明确职责、紧盯目标、关注成效,当好“方面军”,切实发挥“龙头”作用,带动体系转型发展。为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在实践中挖掘,向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学习,提升能力;二要善于总结,利用工作月报告、重点工作调度等举措对工作进行阶段性回顾,及时反思,确保成效;三要善于调度,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调动各方资源,协同推进工作高效开展;四要善于创新,面对体系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河北开放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下一篇:学校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人工智能赋能英语智慧教学改革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