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26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河北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准时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并围绕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中心组一致认为,报告作为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详述了今后五年河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路径,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领头雁”,一定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部署,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河北开大人应有的贡献。全校要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能力。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为河北开放大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建成老百姓身边的“没有围墙”的开放大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教学支持部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各自办公区域观看了开幕式网络直播。

上一篇:我校召开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思想政治和文化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段润保到“思政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