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上午,河北开放大学校长段润保到“思政大讲堂”作宣讲报告。

段润保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以及党在新时代的新成就、新变革,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突出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着重指明河北开放大学体系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河北开放大学“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师生3万余人观看此次直播,共上一堂思政课。通过宣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对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上一篇:我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篇: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来我校调研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