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晓辉一行4人来我校就平台建设做专题调研。校长段润保、副校长王琴出席调研会。信息技术中心、宣传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调研会由王琴主持。

段润保对陈晓辉一行来我校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和学校转型发展情况。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汇报了河北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河北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特殊教育等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宣传统战部就河北教育网做了专题汇报。

陈晓辉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平台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密切合作。双方就信息化提升和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晓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视频会议系统和远程学习体验中心。

上一篇:段润保到“思政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