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学校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和各部门涉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王琴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关系党和国家核心安全,也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杜绝风险隐患的重要基础。她结合学校实际对当前校园保密工作易发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梳理和解析,就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保密工作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和落实,切实做好问题隐患排查处置,确保万无一失。

根据学校安排,会后还将继续组织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对保密知识读本开展学习,强化教育培训效果;组织有关部门对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来我校调研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二批县级广播电视大学更名工作部署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