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经管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4项作品榜上有名,其中:沧州开放大学冯双羽老师的《管理学案例》获得一等奖,河北开放大学邢梅老师的《企业战略管理》、沧州开放大学孟祥彬老师的《金融学》、邢台开放大学姚苏芮老师的《基础会计》获得优秀奖。河北分部荣获“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举全系统之力,聚多方智慧,切实提升经管类专业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开创经管类专业课程思政育人新局,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河北分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全省办学体系经管类教师积极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8项,择优推荐了5项作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河北开放大学体系经管类专业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激发广大教师思政引领、潜心教学,在实现价值引领、能力培养与知识传授的有机融合中勇于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校长段润保一行到我校直属教学点进行调研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思政大讲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