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11月5日上午,河北开放大学“思政大讲堂”启动仪式在省校举行。思政大讲堂旨在“聆听思想声音,培育时代新人”,推动河北开放大学思政课改革创新,探索构建开放大学特色的思政课育人模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籍献平通过“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入脑入心学好思政课”两个方面,对做好思政课教师、讲好思政课课程提出了要求;对开放大学广大学子立德于国家、担责于社会、契合于个人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一步,大讲堂将邀请省内外专家、知名人士等,为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广大师生传道受业解惑,搭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研究、交流、分享的平台,培育一批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示范课,推动河北开放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期宣讲,邀请人文学者梁勇做了关于河北红色文化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我校在国开首届经管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