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3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段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琴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信息技术中心和有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和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信息技术中心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河北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一期)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段润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河北开放大学挂牌后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我们明确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尤其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全系统扎实推进信息化应用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他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大势,提高开放大学系统整体信息化意识;二是要从完善规划、一体化平台(一期)运行、(二期)建设、信息化能力提升、平台后期谋划等五个方面抢抓机遇,奋力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思政大讲堂”启动

下一篇:我校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