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我校推荐的30件作品有15件分获高等教育组微课一、二、三等奖。其中董伟欣老师的“土壤中有机质含量的测定”,王琳老师的“仲裁员职业伦理--独立公正原则”,韩霜、李茵老师的“道地药材知多少?”和于冰老师的“会计信息质量的责任主体”四件作品荣获一等奖;赵君老师的“修辞概述”,康琳婕老师的“认识消费税”,张海珍老师的“国家元首的概念和形式”,张静老师的“什么是国际贸易法?”,王芸老师的“中药材的‘金山银山’”和丁一老师的“静脉注射法”六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杜潇、杨淑华老师的“重温河北故事 接续绿色梦想”,单玉梅老师的“感觉的基本规律是什么?”,周丽老师的“网购消费者权利知多少”,张蕾老师的“超轻纸黏土——龙猫”和张红兵老师的“个人理财需求的分析”五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会继续被推荐至中央电化教育馆参加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北省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部署而专门举办的,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省基础教育(含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学校逐级推荐参赛作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入围省级评选范围的2200余件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22件、二等奖441件、三等奖637件。

我校首次参赛就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专业素质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方面的深厚功底。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精品意识,深化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运用,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上一篇: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党委书记籍献平出席沧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