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在党课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和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这些振奋人心的话语,参加“七一”党建活动的口头村和北中佐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河北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在北中佐村召开了“七一”党建座谈会。驻村工作队全体、口头村和北中佐村党支部书记及在村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驻北中佐村第一书记常学军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为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为大家介绍了乡村振兴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分析了2个村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希望每名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执行各级党组织的决议,当好政策“解读员”,致富“领跑员”,工作“监督员”。

座谈会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庞金和常学军分别带队到“光荣在党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村里发展所作的贡献。临别之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2个村的各项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光明日报点赞我校驻村工作队暑期爱心辅导班

下一篇:网络“三用”助力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