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邢台市 >> 正文

邢台开放大学简介

邢台开放大学是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全市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市属高等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邢台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经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邢台开放大学。

学校下辖16个县级开放大学,实现了市域办学体系全覆盖,现有在籍学生20000多人,学校配备有综合教学楼、培训楼、云教室、高清录播室等教学设施,学历教育开设了40多个专业,另外还积极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非学历教育,采取自主学习与网课导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满足了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使开放大学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大学。建校以来,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9万多人,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实用型人才。

学校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发挥体系办学优势,创新教育服务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努力成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强劲支撑。

学校地址:邢台市信都区育才路158号(中兴西大街与育才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电话:0319-2024050(办公咨询)0319-2165858(招生服务)

学校网址:www.xtdd.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