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秦皇岛市 >> 正文

北戴河开放大学始建1985年,原为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北戴河分校,2022年更名为北戴河开放大学,学校坚持“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办学网络覆盖城乡,是集多学科、多层次于一体的现代远程开放大学。学校开设行政管理、土木工程、法律事务、一村一等本专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会议室、书画工作室、摄影工作室以及社区教育活动室等场所。并挂牌成立社区学校15个,社区教育实践基地5个,市级社区教育基地5个,满足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需求。

近年来,在秦皇岛开放大学的关心指导下,学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招生规模,创新办学渠道,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以招收本、专科学历教育为重点,以社区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为新的增长点,培养了大批“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性人才,为北戴河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百花路

电话:0335-5921704 0335-59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