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老年教育 >> 活动新闻 >> 正文

10月19日,2022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结果公布,我省推送的张英英等5人获评2022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非遗”技艺浸润计划等5个品牌获评2022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至此,我省全国百姓学习之星44名,终身学习品牌项目46个。

今年全国共推荐认定了159位“百姓学习之星”和160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我省荣获“百姓学习之星”的5人分别为:沧州市英英面塑工艺制造有限公司张英英、唐山市路南区博爱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王丹、邯郸市丛台区东官庄文化之家王道合、昌黎开放大学(退休)葛立存、定兴县京绣研究院梁淑平。荣获“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5个项目分别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非遗”技艺浸润计划、雄县社区教育学院报送的雄文书院“传承优秀文化,讲好雄安故事”、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交通课堂”走进企业和社区项目、河北乐满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保定社区教育学院报送的“最美夕阳”大舞台、巨鹿县老年大学报送“桑榆红满天”终身学习项目。

上一篇:“智慧助老”稳推进 老年教育成果多

下一篇: “叫上老朋友,看看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