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老年教育 >> 活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6月14日,河北开放大学校副校长陈军平一行到辛集电大进行调研。辛集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彦华、辛集市电大校长张柱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军平副校长听取了辛集电大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部署落实情况,辛集市教育局就更名推进情况作了交流。陈军平副校长对辛集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县校更名转型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凝聚体系力量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要积极推进更名工作,建好、用好体系,发挥开放大学积极作用。特别是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农村“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的机会,为乡村振兴搭建开放平台。

乡村振兴学院、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就辛集开放大学成人中专、单招、清华大学乡村振兴教学站、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今后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陈军平校长一行还到辛集市陶然老年大学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篇: “叫上老朋友,看看新世界”

下一篇:名师来了首秀开播 助力老年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