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此次评选共有20个分部的60个招生工作案例通过初审。经过专家会议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11个,优秀奖作品12个,最佳组织奖单位4个。依托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成立的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招生案例,凭借独有的创新性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案例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7月,开创了全省乃至全国退役军人学历教育的先河。其招生对象主要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国防预备兵源等社会群体。学院以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工作为着力点,本着帮助退役军人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学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助力,促进现役军人在服役期间接受教育,提高学历,提升其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质,增强退役后的就业竞争力以及增强国防预备兵源的整体学历水平的理念,实行学费减免政策的同时又积极研究这一群体的特殊性,不断探索适应退役军人学院学员特点的教学支持服务模式,开创了“送教到部队,送教到网络、送教到口袋(移动终端)”的个性化学习和考试服务的先河。高度的责任感,便捷的学习条件,周到的服务态度,使得学院的招生连年创出佳绩,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创造性开展招生工作方面成为亮点。

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互相交流招生经验,创新招生宣传形式,积极引导正面宣传,树立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品牌,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抓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为退役军人的教育、就业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郝静 审核:杨静)

上一篇:唐山市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在唐山电大召开

下一篇: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打通信息“堵点”,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