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域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岗位对接,打通信息“堵点”,近日,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唐山广播电视大学)与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协议,约定资源共享,形成退役军人培训、创业、就业一体化的联合体团队。

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由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成立,是全国首家,也是唐山市积极探索退役军人继续教育新模式的重要突破。学院依托国家开放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开展“订单、定向、定岗”式培训,实现了能力素质提升和就业创业帮扶的无缝式对接。此次合作,旨在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在我国军转工作改革逐渐深化,退役军人数量不断增长的大背景下,妥善安置退役军人的就业、生活,并积极鼓励退役军人进行创业,充分实现人生价值,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此次双方联合,必将为唐山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提供有力平台抓手,大大提高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竞争力,引领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唐山高质量发展实践。

(撰稿:陈欢 审核:李向春)

上一篇:唐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一等奖

下一篇:服务廊坊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廊坊社区教育学院发展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