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唐山电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气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学校工会于11月20日举行了主题为“健康在脚下 电大在腾飞”超级绿道健步走活动。迎着冬日的朝阳,从大城山公园正门出发,大家昂首阔步,沿超级绿道向唐山抗震纪念碑方向大步前行。一路上,大家畅聊家乡唐山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着超级绿道上移步换景带来的喜悦,形成了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展现了唐山电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健步走活动是学校工会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广大教职工要把活动中迸发出来的团结奋进力量,转化为奉献家乡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投入到学校战略转型和内涵发展中来,为加快实现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启新 审核:秦宝山)

上一篇:办好社区教育大讲堂 助力学习型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 ——沧州电大盐山分校社区教育工作案例

下一篇:秦皇岛市成功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