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3月5日,特殊教育学院聚焦两会,组织学员开展手语“唱”国歌活动。广大学员踊跃参加,学员们的爱国情怀尽在不言中,朴实的表达,道出了聋哑人群体的心声,爱国不分群体,人人可为之。

 

2020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杨洋同学

心存庄严,胸怀中华,爱国的姿势最美,爱国的声音最悦耳,这是一种无声的力量!

河北开放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成立于2013年,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现河北开放大学)联合承办。学院接受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开放大学共同领导,旨在全省范围内,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面向我省有学习意愿的广大残障人士,开展以提高残障人士文化水平,促进残障人士参与社会生活的学历教育。

学院为满足各类残障人士的需求,开办了中专、大专、本科三种层次的学历教育。中专开办计算机应用、民族工艺品制作、中医康复保健、社区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大专开办社会工作、会计、法律事务专业;本科开办会计学、法学专业。学院面向河北省内的残疾学员招生,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学习,成绩合格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

经过学院的培养,目前已有近2000名毕业生活跃在各行各业,通过学习,他们树立了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和信念,使命运的轨迹发生了改变,他们不仅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提高了自身的生活质量,也正在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赢得人们的尊重、社会的认可。

上一篇:创优提质 规范招生 河北开放教育春招鸣响第一枪

下一篇:我省在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