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的“招生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案例最佳组织奖,唐山广播电视大学推送的《唐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招生工作案例》荣获一等奖,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推送的《完整的工作体系“一个都不能少”》荣获二等奖,我校开放教育学院推送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招生工作案例》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招生工作案例评选共有20个分部的60个案例通过初审。经过专家会议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11个,优秀奖作品12个,最佳组织奖单位4个。

我省招生工作案例在国家开放大学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充分表明我省电大系统直面成人教育市场的激烈竞争,通过创新招生工作形式,不断拓展招生渠道,积极抢占生源市场,对推动开放教育招生规模稳步增长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聚焦两会,手语“唱”国歌

下一篇:2020年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暨招生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