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4月19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在信息楼二楼直播室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典礼。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贵夕讲话,教学支持部教师孔维强代表教师发言,开放教育学院教学科教师周丽敏讲授《开放教育第一课》,新、老生代表发言。开学典礼由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史爱红主持。

李贵夕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情况,对2020年春季新入学的直属班新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爱国情怀,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在平凡中也能够默默坚守,要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二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以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通过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来。

孔维强代表教学支持部教师表示,定会恪尽职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周到的学习支持服务;他建议学生学习期间要积极主动、要合理安排时间、要坚持不懈;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为例,详细讲解了思政课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方式。

周丽敏向学生详细演示了国开学习网的使用方法,讲解了开放教育的学习流程、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介绍了学院的学习支持服务、校园文化活动、评奖活动等等。新老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线上线下同唱一首歌,我爱你中国。

此次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及新学期第一课在开放学院3000多新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负韶华,珍惜美好的生活,热爱伟大的祖国。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