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对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的管理,4月17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工作视频会议。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贵夕,各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负责人以及开放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2020年春季招生及新生开学典礼准备情况的汇报,就新学期如何加强学生管理、降低考试缺考率、提高学生课程通过率等方面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

李贵夕介绍了2020年春全省开放教育的招生情况,对2020年1月期末考试过程中直属教学点和合作办学点学生的缺考率、及格率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李贵夕指出,国开总部规范办学、提升质量的决心前所未有,学校领导班子也明确提出我校的工作重心要从规模增长转向质量提升,对全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和考试纪律高度重视。李贵夕要求,各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确定招生规模;要规范招生宣传,强化入学资格审核,保证生源质量;要严禁与招生中介合作或委托中介机构进行招生。李贵夕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的建设和管理,严格准入退出,真正实现扶优汰劣;各直属教学点、合作办学点要定期召开导学教师例会,加强学生管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习,推动教学过程切实落实,降低学生的考试缺考率,提高学生的课程通过率,使培养过程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