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最新动态 >> 正文

8月26日,由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开园仪式在我校北校区产教融合创业创新大厦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李金辉,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庆,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振乾,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刘向前等领导出席了仪式。来自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新华区人社局、新华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商务局、科技局、合作路街道等主管领导以及入驻企业主要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钱学斌主持。

开园仪式上,产业园负责同志赵向南详细介绍产业园的有关情况后,由王德庆局长为新华区政府授牌。

李金辉处长在致辞中提出,希望产业园能够发挥比较优势和区域特色,在构建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促进产业链的形成和拉伸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段润保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挂牌标志着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跟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合作初见成效。它的开园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配置非基本公共教育资源作用,强化就业市场对人才供给的有效调节,开展以行业、企业和劳动者需求为基础的技能培训与岗位需求对接,提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目前,学校正在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开园必将更好地推动学校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与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产业园也一定会开拓出辉煌的明天。

段润保、李金辉、王德庆、刘建芳、刘振乾共同为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481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北校区内,总面积11500平方米,通过优化产业集群布局,加速资本、技术、人才、招商、引资等资源的合理流动与配置,有效地破解土地、资源和环境等制约因素,布局建设产业集群综合体,集聚创新资源,激活创新基因,补齐产业短板,为推进关联产业“集群化、高端化、生态化、品牌化”发展提供平台服务与技术支撑。

上一篇:我校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