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最新动态 >> 正文

4月28日上午,北校区2021年度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长段润保校长,副组长陈军平、张瑞海副校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姚志飞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2021年工作计划及产教办工作职责修改意见,提交领导小组审定。陈军平副校长结合设立双创大厦的初衷在密切合作和提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瑞海副校长结合实际对2021年产教办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指导,领导小组成员结合部门职责,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建议。

段润保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在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北校区“双创大厦”被认定为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电大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探索工作新机制,引进社会化安保;派驻财务监管人员加强监管,签订补充协议;制定《北校区“产教融合创业创新”合作办学项目常驻监管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北校区户外大屏使用管理办法》;两家合作单位都首次实现盈利;两项关于产教融合方面的课题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产教融合工作步子迈得很坚实,成绩很明显。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实践模式;二是遵循协议框架,进一步深化合作;三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十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产教融合工作联席会议暨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下一篇: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开园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