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最新动态 >> 正文

5月22日下午,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产教办”)2020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统战部、科研与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培训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产教办主任姚志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调整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产教办工作规则及籍书记、段校长对做好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2020年产教办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了两点,一是要转变观念、强化认识。产教办明确了各组成部门的工作规则,做好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加强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协同联动,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2020年产教办工作任务明确、具体,各位负责人要结合具体工作制定有效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篇:石家庄新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开园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北校区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