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5月18日,河北开放大学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在省校南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副校长郭立志出席并讲话。各市电大主管副校长、相关负责人,以及省校教务处、开放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刚主持。

段润保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对开放大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检验,我校组织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目标是以赛促建,助力河北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段校长就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各市校要清除消极心理,高度重视此项大赛,通过大赛来展现开放大学新形象。二、精心组织。大赛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组织和部署。三、找对方法。我们要解放思想,摸清思路,充分发挥开放大学的系统优势,深入挖掘资源,并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支持保障。他希望全体系要敢于、勇于并有信心组织好本次大赛;要敢于、勇于与其他高校同台竞技、公开竞争。期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打造优秀参赛项目,在省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副校长郭立志要求全省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和把握大赛的新要求、新部署,对标国赛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争取在大赛中勇创佳绩。

会议还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通过解读大赛评审规则,剖析往届金奖案例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备赛指导。

上一篇:关于对2021级成人教育逾期未报到考生做出放弃入学资格处理的公示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郭立志带队参加2021年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质量业务研究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