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12月3日,我校召开所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办学评估试点工作推进会,部署远程评估及实地评估阶段各项工作,郭立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评估办公室主任李刚主持。

李刚介绍了我校目前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国开最新的电话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的远程及实地评估做出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试点评估指标内涵,积极配合支撑材料组根据自评报告内容提供支撑材料;要求评估办公室下设的七个组各司其职,确保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能够顺利开展。

郭立志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支撑材料的提供、收集、整理工作,各部门要与支撑材料组紧密配合,确保支撑材料齐全、有支撑力、整理规范。他指出每名教职工、每名学生都是评估对象,都需要了解评估指标内涵及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尤其是要熟悉与自身岗位相关的指标,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支持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是学校的形象,人人是评估指标,人人为评估做贡献。郭立志要求要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展现河北开放大学的朝气和活力。

会上,支撑材料组组长张淑莲针对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传报道组组长赵会民介绍了供系统师生学习的《办学评估工作知识手册》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各个部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第六届河北电大系统微课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创优提质”在行动——校长段润保赴廊坊电大开展实地综合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