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教务动态 >> 正文

在河北广播电视大学体系更名、转型发展之际,为全面实施“创优提质”战略,落实10月14日召开的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20-22日,段润保校长带队赴廊坊电大进行实地综合教学检查。

段润保实地查看了办学场地及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认真听取了廊坊电大李河均书记的工作汇报,对2019年教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及2020年教学过程落实、“三乱”治理、教学团队建设、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段润保对廊坊电大近几年在教学、教学管理、考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廊坊电大要以更名开放大学为契机,全面落实“创优提质”战略,促进办学规模和质量的协调发展。他介绍了自己对开放大学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育技术等方面的认识,强调要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受人尊敬的河北开放大学总目标,需要省、市、县校树立正确的质量观,真正落实好教学过程,提升教学支持服务水平,切实把好从招生到教学到毕业各个环节的质量关。段润保指出本次实地综合教学检查覆盖面大,是我校挂牌开放大学之际进行的一次关键检查,希望廊坊电大重视此次检查,全面审视系统教学运行状况,准确感知系统现状,把握好办学方向。

段润保一行还对固安电大、永清电大进行了实地综合教学检查,并针对各县电大实际提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李刚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段润保校长听取廊坊电大工作汇报

段润保校长同固安电大教师亲切座谈

段润保校长到永清电大检查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办学评估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实地综合教学检查部署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