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为了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9月8日下午,教学支持部在教学楼三楼二机房组织召开“小鱼易连”直播系统培训会,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直播方式同步进行,部门全体教师现场参会,71位市校教师在线参加。会议由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白胜楠主讲。

张淑莲指出,为了满足远程教学需求,加强网上教学管理,优化网上教学、教研活动效果,从2020年秋季学期起,面向全省系统的网上教学和教研活动将在学校采购的“小鱼易连”直播系统上进行。她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用心练习,尽快掌握应用新的直播系统,保障各项教学、教研活动如期、顺利地开展。

白胜楠对直播系统软件的下载、安装、直播功能、会议功能、和数据采集进行了系统、细致的讲解,与信息技术中心吉永兵老师一起现场解答教师们的各种问题,为大家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技术指导。

撰稿:杜潇

上一篇:教学支持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教学支持部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