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在硕果飘香的金秋九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教学支持部全体教师齐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为谷泓教授举行了一个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仪式由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主持。

仪式上张淑莲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全体教师向光荣退休的谷泓教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教学支持部党总支书记郝风武为谷泓教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谷泓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部门为退休教师组织荣休仪式,她回顾了自己三十六年的教师生涯,一张张温馨的老照片承载了无数珍贵的回忆,成为她永远铭记、永远为之骄傲的职业体验。她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在教学、科研以及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中发挥余热。教师们与谷泓教授开怀畅谈、热情交流,并精心录制小视频,为谷泓教授送上美好祝福!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教学支持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树立师德榜样,以退休教师的师德风范、精神风貌和教育生涯,激励在职教师增强教师的职业崇高感,用真情凝聚人心,用事业激发动力,营造师道尊严、薪火相传的良好氛围。

撰稿:韩霜

上一篇:教学支持部召开移动直播系统培训会

下一篇: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网络教学支持团队信息报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