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教育药学(天然药物方向 专科)专业内涵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我校特色专业,教学支持部理学系组织开展了系列专业教研活动。

11月15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业部分课程责任教师围绕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及特色课程建设开展教研活动。教学支持部特邀张一昕教授莅临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教研活动由教学支持部张淑莲主任主持。会上,专业负责人韩霜老师对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张一昕教授从专业建设理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建议,其他教师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看法见解,为进一步深化我校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业教学改革开拓了思路,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

11月28日上午,理学系在三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业建设研讨会。除本专业的部分课程责任教师之外,教学支持部经管系主任谷泓教授、会计系主任张宗强教授、教育系主任单玉梅副教授受邀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理学系主任乔海英副教授主持。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全程参加了研讨活动。会上,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模式、实操类课程教学模式、教学团队支持教学能力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张淑莲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教研活动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理学系组织的系列专业建设研讨活动较好地体现了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的教学理念,值得全体教师学习借鉴。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业作为我校唯一的开放教育共享专业,要依托网络教学团队,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在提高远程教育教学质量以及社会服务上树立专业品牌。




(撰稿:乔海英)

上一篇:文史思政系举办诵读经典、探索“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下一篇:教学支持部召开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