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工作,11月19日上午,教学支持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淑莲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张丽霞、孔维强、乔海英、李文娟四位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经验与体会。张丽霞老师主要从依托教学团队开展课程设计、资源建设与应用、课程辅导、导学助学服务等一体化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分享了《专业证书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经验;孔维强老师重点围绕依托思政课程群教学团队,在完成大规模基于网络的终结性考试试卷评阅工作中的任务分配、评阅规则制定与培训、工作协调及工作总结介绍了经验;乔海英老师从教学设计、学生虚拟分班、跨区域教学组织实施、基于教学行为数据的学习效果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数学文化》课程教学团队运行的管理经验;李文娟老师重点针对《大学英语(专)》课程教学团队运行中的在线教学内容一体化设计、教学媒体使用策略、问题库建设、团队成员职责及教学轮值制度化、让学生体会到“有温度的”助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张淑莲主任逐一对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四位教师在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方面勇于实践探索的精神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些实践成果将对我校深入开展网络教学团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团队组建、运行、管理、激励与评价等一体化管理办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张淑莲要求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实践,有效整合、凝聚系统师资力量,依托网络教学团队开展高质量的网上教学活动和教科研活动,推动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撰稿:李文娟)

上一篇:教学支持部理学系开展药学(天然药物方向)专业系列教研活动

下一篇:教学支持部中医药社区教育团队赴社区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