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为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联合秦皇岛市东华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副教授胡静老师为党员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胡老师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通俗易懂的阐述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至今,分阶段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进程,使大家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胡老师的宣讲入脑入心,深化在场观众对党的精神谱系的认识,激发大家传承优良传统的热情,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党员们神情专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以此不断激励自己。在场观众表示,只有坚持知行合一,传承与实践并重,才能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从而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在新时代交出合格答卷。

宣讲结束后,胡老师与现场观众深入交流,激励大家把党史学习变成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刘雪梅 审稿人:胡海洋)

上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邢台电大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秦皇岛电大系统春季招生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