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系列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日,承德电大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为民服务工作宗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美化校园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阴雨天气刚过,气温较低,空气中甚至夹杂着几分寒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的植树热情。支部党员在党委委员吴树祥、支部书记王海峰、张凤山的带领下,三五同行,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植树苗,有的填压夯实,有的浇水灌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在校园内种植果树数十颗,树苗错落有致、疏密有间,一排排整齐的安插在校园草坪中央,再过几年花开成林,为承德电大再添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志愿者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美化校园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撰稿:高琳 审核:张阁玉)

上一篇:保定电大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下一篇:承德电大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