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7日至20日,2020年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暨招生工作会议在秦皇岛召开,沧州电大连获殊荣。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到会致辞,部分设区市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各市电大主管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校领导、开放教育招生管理部门负责人、“一村一”招生管理部门负责人,90个县级电大(学习中心)负责人及省校开放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汤振林主持。

会上,在五位市、县电大代表发言中,仅沧州电大就占据两席。沧州电大副校长王少云就承办市委组织部关于“农村两委人员学历提升培训”工作、发挥教育优势助力小康社会建设的做法和推进过程、取得的成效以及项目带动沧州电大系统、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进行了介绍;河间电大校长董海峰就河间电大治理体制建设、教学服务规范管理、全面推进县级电大星级建设的做法做了典型发言。与会领导和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沧州电大两位代表的发言具有实际指导作用,可操作性强,“沧州模式”定能推动全省“农村两委人员学历提升培训”工作行稳致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定的人才保障发挥作用。会上,对包括沧州电大在内的六所市级电大和包括河间、黄骅、任丘在内的三十余所县级电大进行表彰;对在招生一线做出杰出贡献的三位招生办主任设立“特殊贡献奖”,沧州电大李金利获此殊荣;沧州电大刘云燕等九位同志获得“开放教育招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是在河北开放大学更名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以开放大学更名为契机,重整行装,紧抓机遇,沧州电大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和河北开放大学献礼!

(撰稿:刘云燕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沧州电大学员在全省电大系统举办的“同心战疫 书写青春”征文中喜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邢台电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