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邢台电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周民生在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时指出,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全面建成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河北“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层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目标要求,结合《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具体任务,紧跟全省电大系统转型发展步伐,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形成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早日建成具有邢台特色的开放大学。

(撰稿:李波 审核:张革)

上一篇:沧州电大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邢台电大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